top of page

戴上耳機,用這些音樂開啟一趟旅行!

2020年推荐歌曲。


《追梦赤子心》 - GALA

《穿越火线》插曲gala乐队在这首歌中用撕吼式的演唱表达了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坚持。歌曲中饱满的情绪仿佛唱出了每个正在奔赴理想路上人的心声,励志的同时使人瞬间正能量百分百。


dynamite》-- bts

2020 vedio music awardeds VMAS . bts 今年得奖最多的团队。MV面世後20分鐘便突破1千萬次觀看次。旋律很好的一首歌曲。


ice cream》-- BLACKPINK & Selena Gomez

BLACKPINK & Selena Gomez 第一次合作的优秀作品副歌部分挺抓耳,MV面世4小时点击率冲破2千万。BLACKPINK一改以往有型又霸氣的Style,着好Colourful的短裙小背心大玩甜美少女風,眾人不斷拎住雪糕跳舞,齊齊大show苗條身材,夏日氣氛非常濃厚。


天外来物--薛之谦

天外来物是罗小黑作曲,薛之谦作词、演唱的一首歌曲。旋律很好的一首歌曲。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盧廣仲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為你刻骨銘心的初戀,寄出最後一封情書。


《雨》--沈以誠

《雨》作為電視劇《以家人之名》插曲。很柔的一首抒情歌。


《我會守在這裏》 --毛不易

我會守在這裏作為電視劇《以家人之名》片尾主題曲。一直很喜欢毛不易的歌,很触动人心



《一无所知》--陈立农feat. 徐佳莹

好久没听见徐佳莹 新歌,这组合唱成男女合唱新标杆 !偶像陈立农全新首张个人专辑《格格不入》里的新歌。他的专辑上线12小时销量破4530000首,刷新7项认证纪录,成全行业聚焦华语乐坛实力新星!


《沙发里的沙发Radio》--鱼丁糸

苏打绿分身「鱼丁糸(读音“mì”)」乐团在上个月正式出道,团员化身新角色日出(青峰)、香我(馨仪)、豕豆(家凯)、八女(小威)、金八(阿龚)、可田(阿福),并且发展各自的专属符号,首支夏日轻松单曲《沙发里有沙发Radio》


幸福门--李幸倪

实力歌手,抒情歌的感觉很好


先知,皆可--田馥甄

自己一人,或是沦为谁的风景。有质感的一首歌。


别勉强--邓紫棋 feat. 周兴哲

满身伤过后才发现,我们彼此都应该 别勉强。唱出爱情无奈的心碎


像是一颗星星--杨丞琳

今年是杨丞琳出道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时刻,她给粉丝准备了一首歌。由她老公李荣浩作曲。


在一起嘛好不好》--李荣浩

李荣浩发文,分享写下这首歌时的心情,“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过,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文末,李荣浩形容这首歌是甜的,字字句句都被联想是在秀恩爱。


和你在一起--TFBOYS

“日子都会发光,TFBOYS”七周年新歌名《和你在一起


《粉雾海》,《My Boo》-- 易烊千璽

让我很惊喜,两首歌风格很不同。溫暖又好聽!歌曲旋律很有品位。


花瓣--王源

王源自作词歌曲。将过去、现在与未来并置于同一坐标上重塑时空流转


》,《--张艺兴

很优秀的作品。它在元素的运用上,细节的雕琢上,还有视觉和听觉的冲击力上,处处都能带来一种震撼感。张艺兴对歌曲的细节很讲究。


《少年派》--唐汉霄

浩瀚星空,烂漫山海。少年扬起风帆,开启冒险之旅,在这首弥漫着治愈气息的旋律中,一起找寻你心中的那个乘风破浪的少年吧。


《夏日Party》--Sunnee杨芸晴

火箭少女前成员。夏至的清新R&B小品。


《你我不一》--隔壁老樊

隔壁老樊:“听懂是我的幸运,听不懂是你们的幸运,我喜欢用最普通的话,去表现更深刻的道理,你们要一直幸福好吗,所有人。”这首歌应该是他的心声吧!


《破 Breaking》--CORSAK胡梦周、谢雨纯

CORSAK胡梦周:破Breaking 写于2017年的小黑屋虽然那时对于未来有着十万个为什么但隐约觉得有一根但隐约觉得有一根细细的红线连接着此刻听这首歌的你们。


Bye,请慢走--蔡卓宜

明显进步了,不再只是那个爱笑的女孩。歌曲的旋律很洗脑。


Lover游戏--3P feat. 蔡恩雨

结合得不错,算是不错的作品。简单的旋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