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 Mco 的47 天「宅家清单」。12部不推荐的戏剧。

烂片太多不吐不快!12部看了忍不住想吐槽的戏剧!纯属个人观点。


1《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男女主样貌演技都不再线。脑梗反转不按牌理出牌的剧情。各种套路和反套路,故事不符合逻辑。看了两集就忍不了弃剧。


2《我的奇妙男友》

《我的奇妙男友》是悬疑剧但是看了有点莫名其妙如同戏名。看了两集后又弃剧了。 听说有续集《我的奇妙男友》2 无解,我连第一季都看不下去。


3《无法拥抱的你》

《无法拥抱的你》女主演得太过,不喜欢女主的演技太做作。男主刑昭林比较适合演古装剧。很勉强的看完。几次都想弃剧,那吸血鬼太弱鸡了吧!


4《白狐的人生》

《白狐的人生》女主样貌不行。主角太弱被封妖术连人都打不过,不是千年灵狐吗?情节和开场也有些尴尬。刚开始觉得,应该是无聊的脑残剧。撑过第5集就比较好了。


5《我的情敌是自己》

《我的情敌是自己》一部看了十多集还没谈到重点地戏剧?情节和桥段有些弱。 开头以为是双男主戏剧。往后就有点跳脱剧情没头没尾。剪辑混乱女主演技实在有点抱歉。但新人演员演江男的,样子不行但演技还可以够搞笑。


6《我的鲸鱼男友》

《我的鲸鱼男友》猜不透的剧本。是悬疑?言情?纯爱?魔幻?灵魂附体?环境保护?看到最后我都不懂我在看什么剧。幸亏结局还算合理


7《来自海洋的你》

《来自海洋的你》篇剧脑洞真大,没看过会被溺死的人鱼公主,还需要人类来救。故事后来的阴谋,悬疑剧情有点乱套。而且这部剧应该是低成本制作化妆,造型和服装都太随便了。只好半路弃剧。


8《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除了那只特效猫,本剧算是没其他特点了。男主样子真的好无言。选演员的门槛那么低吗?。女主还是适合演女配角演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成玉时反而还可以。第一集就弃剧了。


9《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还是觉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较好一点。可能是杨幂演技比较好跟小说比较符合。迪丽热巴真的不行,有待进步。白真和折颜还是之前的于朦胧和张智尧演得比较好。换人真的太可惜了。


10《少主且慢行》

《少主且慢行》因为好奇青春有你的虞書欣才看得剧。新人演员演技不在线。剧情无逻辑。不带脑看得话还可以的。


11《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剧本背景拍摄都做得不错。可惜新人孩子王源和欧阳娜娜都太新了演技有点尴尬。太多好的ip改成了不伦不类了的盛世美颜古装剧,真的是毁灭经典。


12《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还是喜欢以前旧版的林志颖和苏有朋的花无缺和小鱼儿。新版的胡一天演的花无缺总感觉哪里怪怪的。还是经典比较记忆深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